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1. 膽大妄為的飛安會竟連 滑行測試結果也敢造假! 瀏覽187|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7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膽大妄為的飛安會竟連滑 行測試結果也敢造假
▲ 2010/10/23 05:38 (不分類不分類)
根據右上方之文字解說您還能對飛安會寄予一絲絲的希望嗎? 不實的事故調查結果只是將你我及所有搭機乘客之身家性命財產安全推向火坑邊緣.
回應
張/共7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膽大妄為的飛安會竟連滑 行測試結果也敢造假 資訊指示牌之設置規定可 知: 該牌示後方之交叉滑 行道即為牌示所指之N1 滑行道. 然,其卻是較 CC滑行道寬2.5公尺且兩邊 設有滑行道邊燈的勤務 道路! 資訊指示牌之設置規定:  該牌示後方之交叉滑行 道即為牌示所指之N1滑行道. 正確! 資訊指示牌之設置規定可知:  該牌示後方之交叉滑行道 即為牌示所指之N1滑行道.  正確! 資訊指示牌之設置規定可 知: 該牌示後方之交叉滑 行道即為牌示所指之N1 滑行道. 然,其卻是較 CC滑行道寬2.5公尺且兩邊 設有滑行道邊燈的勤務 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