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1. 膽大妄為的飛安會竟連 滑行測試結果也敢造假! 瀏覽169|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7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資訊指示牌之設置規定可 知: 該牌示後方之交叉滑 行道即為牌示所指之N1 滑行道. 然,其卻是較 CC滑行道寬2.5公尺且兩邊 設有滑行道邊燈的勤務 道路!
▲ 2010/08/30 15:01 (不分類不分類)
根據該牌示可知: 其後方60公尺外,第一條右轉之交叉道路即為N1滑行道.(其卻為教CC滑行道寬2.5公尺,且兩側設有滑行道邊燈之勤務道路!)
回應
張/共7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資訊指示牌之設置規定:  該牌示後方之交叉滑行 道即為牌示所指之N1滑行道. 正確! 資訊指示牌之設置規定可知:  該牌示後方之交叉滑行道 即為牌示所指之N1滑行道.  正確! 資訊指示牌之設置規定可 知: 該牌示後方之交叉滑 行道即為牌示所指之N1 滑行道. 然,其卻是較 CC滑行道寬2.5公尺且兩邊 設有滑行道邊燈的勤務 道路! 飛安會除包庇1號與2號之資 訊指示牌設置位置嚴重錯 誤!竟妄稱該設置位置錯 誤之1號與2號之資訊指 示牌設置位置與事故無直 接關聯! 資訊指示牌之設置規定可 知: 該牌示後方之交叉滑 行道即為牌示所指之N1 滑行道. 然,其卻是較 CC滑行道寬2.5公尺且兩邊 設有滑行道邊燈的勤務 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