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2. 飛安會竟敢隱匿與包庇 資訊指示牌等嚴重錯誤 瀏覽296|回應0|推薦1
自動播放 張/共22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飛安會失職失責的開 始--隱匿並包庇設置位置嚴 重錯誤之資訊指 示牌
▲ 2010/04/04 20:54 (不分類不分類)
圖為:飛安會之飛航事故調查標準作業程序:主任調查官竟悖逆黑盒子記錄隱匿機師負責盡職事實(如藍線) 復隱匿及包庇事故地區場站設施錯誤,竄改天氣資料,管制人員疏失,未根據黑盒子解讀逕自發表係人為疏失,破壞當事人民譽 信用 清白與工作權(如紅線), 飛安組竟能附議!失職與失責.
回應
張/共22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飛安會失職失責的開 始--隱匿並包庇設置位置嚴 重錯誤之資訊指 示牌 飛安會主任調查官 你....你根本不適任! 不稱職! 飛安會失職失責的開 始--隱匿並包庇設置位置嚴 重錯誤之資訊指 示牌 飛安會竟違反飛航經 過檢查表撰寫規定! 飛行機師據以滑行之 依據--設置位置嚴重錯誤之 資訊指示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