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2. 飛安會竟敢隱匿與包庇 資訊指示牌等嚴重錯誤 瀏覽234|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22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飛行機師據以滑行之 依據--設置位置嚴重錯誤之 資訊指示牌(一)
▲ 2010/03/19 18:46 (不分類不分類)
飛安會主任調查官與飛安組難道不知該資訊指示牌是飛行機師據以滑行的依據? 飛航事實資料報告竟敢隱匿與包庇該嚴重錯誤,遭當事人持"民用機場設計暨運作規範"質問後,只能辯稱該錯誤與本飛安事故無直接關聯! 你們根本不適任!
回應
張/共22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飛安會失職失責的開 始--隱匿並包庇設置位置嚴 重錯誤之資訊指 示牌 飛安會竟違反飛航經 過檢查表撰寫規定! 飛行機師據以滑行之 依據--設置位置嚴重錯誤之 資訊指示牌(一) 1. 飛安會竟敢隱匿與包庇 資訊指示牌...等嚴重錯誤 - 1 滑行道東側之資訊指 示牌內容與其代表之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