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濃濃秋色楓景 瀏覽120|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51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 日本中部北陸地區/那谷寺 (10月中旬~11月上旬)
▲ 2010/10/10 20:09 (不分類不分類)
那谷寺起源於717年,泰澄大師把千手觀音放置在岩窟之時開始的,據說平安時代花山法皇曾來此處參拜過,因此處傳說有33個神靈祭所,於是取第一位的那智山的"那"字和第33位谷汲山的"谷"字命名為那谷寺。各式奇岩絕壁為背景
回應
張/共51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東北地區/  鳴子峽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紅葉前線來臨,滿山滿谷炫麗多彩煞是迷人。 (10月中旬~11月下旬) 濃濃秋色楓景 - 日本中部北陸地區/那谷寺 (10月中旬~11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 日本中部北陸地區/兼六園 (11月下旬~12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中國、四國、九州地區/ 湯布院金麟湖 濃濃秋色楓景 -中國、四國、九州地區/ 羅漢寺 (11月上旬~11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