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濃濃秋色楓景 瀏覽121|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51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中國、四國、九州地區/ 羅漢寺 (11月上旬~11月下旬)
▲ 2010/10/10 20:09 (不分類不分類)
羅漢寺是象羅漢山的岩壁粘上一樣地被做(製作)了的寺院。645年印度的僧,法道仙人來。是在象這個岩石一樣的山的洞窟修了的事契機,被建了的寺院。是全國鎮護者西羅漢的總寺院。被這個寺院,做了各種各樣的表情的五百羅漢安置。
回應
張/共51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 日本中部北陸地區/兼六園 (11月下旬~12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中國、四國、九州地區/ 湯布院金麟湖 濃濃秋色楓景 -中國、四國、九州地區/ 羅漢寺 (11月上旬~11月下旬) 濃濃秋色楓景 - 中國、四國、九州地區/青洞門 (賞楓名所11月上旬~11月下旬) 濃濃秋色楓景 - 中國、四國、九州地區/深耶馬溪谷 (11月上旬~11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