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濃濃秋色楓景 瀏覽106|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51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東北地區/ 彌彥神社 位於新瀉縣彌彥村的彌彥神社自古就是該地區代表性的神社。 (10月中旬~11月上旬)
▲ 2010/10/10 18:41 (不分類不分類)
供奉的神靈是天山命,相傳古代他教給人們從海水中提煉食鹽的技術,教會人們打漁、種植水稻。1415年供奉的志田大刀,其刀刃長度為2.2米,為日本第一長刀,被指定為國家重點保護文物。1982年為紀念上越新幹線全線貫通而建造的大牌坊高達30米,為該城市的象徵。
回應
張/共51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 關東地區/修禪寺物語~修善寺 (11月下旬~12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關東地區/ 成田山公園 (11月中旬~12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東北地區/  彌彥神社 位於新瀉縣彌彥村的彌彥神社自古就是該地區代表性的神社。 (10月中旬~11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 能取湖 濃濃秋色楓景 -東北地區/ 田澤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