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濃濃秋色楓景 瀏覽108|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51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 關東地區/修禪寺物語~修善寺 (11月下旬~12月上旬)
▲ 2010/10/10 19:22 (不分類不分類)
修善寺、河津位於伊豆中部。修善寺地處中伊豆的溫泉地,有著悠久的歷史。河津附近溪谷、瀑布眾多,一年四季風景優美。與沿海一帶的伊豆風光相比,自然景觀別樣天地。
回應
張/共51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 關東地區/明治神宮外苑 (11月下旬~12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關東地區/ 箱根神社 (11月下旬~12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 關東地區/修禪寺物語~修善寺 (11月下旬~12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關東地區/ 成田山公園 (11月中旬~12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東北地區/  彌彥神社 位於新瀉縣彌彥村的彌彥神社自古就是該地區代表性的神社。 (10月中旬~11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