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連共痔台 DIY 之必殺絕技!! 瀏覽518|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17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天安門廣場. 一到夜晚, 就冷冷的... 人民大會堂內, 不願離去的冤魂, 也在冷冷地望著紫禁城旁的中南海.
▲ 2005/11/24 20:58 (不分類不分類)
北京灰暗的天空, 仍長年灰暗. 不是因為沙塵暴... 因為人民大會堂裡, 沒有人民...
回應
張/共17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宋市長」的選民原來在北京...? ㄟ... 真的沒搞錯哦 !! 有了緊濤大哥的加持, 沒票選也會凍蒜!! 中南海鳥瞰. 瀛台小島位於南海, 皇帝用來宴請朝廷百官之用.濤哥在這裡請一些混混吃飯辦夜宴, 招降納叛意味濃厚. 有人就是阿斗, 搞不清狀況, 被虧還說高龜格!! 天安門廣場. 一到夜晚, 就冷冷的... 人民大會堂內, 不願離去的冤魂, 也在冷冷地望著紫禁城旁的中南海. 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 朝共朝共朝貢濤哥去?! 泛紅網友替人家挑選的服裝. 品味確實是沒有. 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 (限) (十八歲以下兒童不宜以免壞了家教) (請參考訪客簿“ShutUp‧糊”底底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