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連共痔台 DIY 之必殺絕技!! 瀏覽1106|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17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 朝共朝共朝貢濤哥去?!
▲ 2005/11/21 23:21 (不分類不分類)
繼續用欺騙的方式來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皆敢好?!
回應
張/共17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中南海鳥瞰. 瀛台小島位於南海, 皇帝用來宴請朝廷百官之用.濤哥在這裡請一些混混吃飯辦夜宴, 招降納叛意味濃厚. 有人就是阿斗, 搞不清狀況, 被虧還說高龜格!! 天安門廣場. 一到夜晚, 就冷冷的... 人民大會堂內, 不願離去的冤魂, 也在冷冷地望著紫禁城旁的中南海. 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 朝共朝共朝貢濤哥去?! 泛紅網友替人家挑選的服裝. 品味確實是沒有. 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 (限) (十八歲以下兒童不宜以免壞了家教) (請參考訪客簿“ShutUp‧糊”底底之留言). 走過天安門廣場, 人民英雄紀念碑, 走過長安大街, 我們去中南海朝拜濤哥. 有點腥腥的味道, 不知道哪裡飄來的.哦...張榮公公公說啦, 89年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