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高雄五甲夜市,仁美素食.五顆星星的猴頭湯。 瀏覽818|回應1|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15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高雄五甲夜市自強二路115號:仁美素食:五顆星星的猴頭湯。
▲ 2009/07/08 16:28 ()
物超所值的猴頭湯,讓人驚訝的是一碗才30元,真是給它很誇張!!
回應
張/共15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高雄五甲夜市自強二路115號:仁美素食:五顆星星的猴頭湯。 高雄五甲夜市自強二路115號:仁美素食:五顆星星的猴頭湯。 高雄五甲夜市自強二路115號:仁美素食:五顆星星的猴頭湯。 高雄五甲夜市自強二路115號:仁美素食:五顆星星的猴頭湯。 高雄五甲夜市自強二路115號:仁美素食:五顆星星的猴頭湯。
 回應文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0 01:09
雖然是非常平價的小吃素食店,但它們家的猴頭湯,卻是給予我如五星級的享受! 一點也不輸給五星級的飯店...或者是我在香港、台北、台中、台南、曾經喝過的任何湯,很有自己的特色,湯頭很清爽,不油膩,口感佳!現場喝更棒... 更適合外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