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大雪山鳥藏。冬記錄 瀏覽124|回應2|推薦2
自動播放 張/共106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大雪山鳥藏。冬記錄~ 深山竹雞全家福
▲ 2012/02/06 02:27 (在地旅遊中彰投)
台灣特有種,已列為保育類野生動物,又名台灣山鷓鴣、紅腳竹雞.雉科山鷓鴣屬,分布台灣中、低海拔原始闊葉林內,生性隱密,警戒心強,不易為人所發現.夜晚棲息於樹上,喜好於岩石的裂隙或樹木的基部築巢;嘴喙有紅色者為幼鳥.
回應
張/共106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大雪山鳥藏。冬記錄~ 360度迴轉沒問題的鵂鶹 大雪山鳥藏。冬記錄~ 深山竹雞全家福 大雪山鳥藏。冬記錄~ 深山竹雞全家福 大雪山鳥藏。冬記錄~ 深山竹雞全家福 大雪山鳥藏。冬記錄~ 深山竹雞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7 00:20
傳說中的"深山竹雞"實在是意料之外遇見的,那天天色都暗了,就在轉身想離去時,三口組居然悄悄地跑出來下午茶,厚~當下哪顧得光線有多暗,ISO調高高打了再說,所以畫質很差! 呵呵~沒想到J.沒嫌棄,反倒口水直流喔!! ^0^"

神奇Jack(吳哥采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6 20:26
深山竹雞上回沒現身,
這會兒在T.這兒,
看得我直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