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2. 飛安會竟敢隱匿與包庇 資訊指示牌等嚴重錯誤 瀏覽241|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22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無能的飛安會竟認同 該前後矛盾 荒誕無稽之辭! 設置規範有何意義?
▲ 2010/03/19 06:45 (不分類不分類)
場站設施設計者皆有飛行機師經驗? 意表造船業者 飛機 汽車設計師 台鐵 高鐵....之相關設計者皆必須具有船長 機長 駕駛...經驗? 民航局該部門的成員皆是黑官? 另若符合規範設置,為何事故之後, 資訊指示牌一再大規模變更? 且工程完工竟不實施實機滑行測試?
回應
張/共22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事故後補繪設之 資訊標線----飛安會你怎麼解釋該錯誤! 事故後補繪設之 資訊標線----飛安會你怎麼說該錯誤! 無能的飛安會竟認同 該前後矛盾 荒誕無稽之辭! 設置規範有何意義? 工程完工竟不需 要實際之滑行測試? 與驗收? 飛安會竟違反訂般 飛航事故新聞作業處理原 則發布不實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