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神奇心智繪圖 瀏覽2850|回應4|推薦1
自動播放 張/共141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心智繪圖手寫筆記-2
▲ 2011/10/18 17:54 (不分類不分類)
這是我的手寫筆記,不只有心智圖骨架支幹,還添入了補充註釋等血肉,這樣一整個章節的全部重點都含括在內嚕!
回應
張/共141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犯罪與偏差心智繪圖 心智繪圖手寫筆記-1 心智繪圖手寫筆記-2 經濟弱勢人口福利措施 性平三法適用情境
 回應文章

Winnie
2016/01/12 19:18
看了您的心智圖筆記真是深感佩服,這正是我想要的!是否可分享您所有社會工作心智圖筆記到我的信箱來?謝謝您,不勝感激.

小豬
2014/06/20 19:11
看了您的心智圖筆記真是深感佩服,是否可分享您所有圖像筆記到我的信箱來?謝謝您,不勝感激.

cfy
2014/03/28 07:39
忘了補上我的信箱cfy5616@yahoo.com.tw
不太會操作電腦下載,不情之請想請您分享所有圖像筆記至信箱給我好嗎?

cfy
2014/03/28 07:34
對於研究法能有這樣的筆記真的是超級秘笈呀!最近面臨中年轉業,正重拾書本想回社工領域,無奈老眼昏花,看著密密麻麻的字實在吃力,能否請您提供準備社工師的書目及其他資料,我想一定有如神助!感恩您無私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