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不分類 瀏覽43|回應1|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243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荷蘭ASML公司產的EUV光刻機,目前最高端,售價約1.1億美元。
▲ 2019/05/22 13:31 (社會人文繪畫插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68335746922054&set=a.108713496217618&type=3&theater
回應
張/共243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Into the Wild”, by Jon Krakauer. Chris McCandless Ravageurs take photos. | Pablo Picasso by André Villers 荷蘭ASML公司產的EUV光刻機,目前最高端,售價約1.1億美元。 不分類 老杜夢畫
 回應文章

之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2 13:32
生產芯片的核心設備就是它!
英特爾(美國硅谷)、台積電(台灣新竹)、三星(韓國首爾)等芯片大咖全要仰仗ASML這位皇后。
但是中國大陸100億也買不到,因為瓦森納協定的封鎖禁售!
所以只好一年花2600億美元進口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