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絕對超級精選火車相簿 瀏覽94|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2047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7554次-侯(猴)硐站
▲ 2013/09/05 19:43 (在地旅遊大台北)
11:57 新大鐵人到位都會選平日到侯硐午餐會報,自我介紹並磨合,今討論最多是近期被點到:志工可否賣票?在金融業打滾了十多年知錢威力,對於票房敬而遠之,直到有天內勤師傅請假,替班師傅剛外轉內勤對票務不熟,大鐵人同意下進票房支援,那天下了工還回電侯硐晚班內勤師傅帳務狀況,之後深得內勤師傅們信賴,更成為票房最佳"助"手,但依舊對票房敬而遠之,除平常日替年資最老K師傅中午休息,其他月台嚮導和剪收票居多,當有旅客對志工說:剛您在賣票,現在月台送我們上車,侯硐服務真好..志工可否賣票?似乎給了最好答案!
回應
張/共2047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8253次-大里事故車迴送 7504次-侯(猴)硐站 7554次-侯(猴)硐站 223次-侯(猴)硐站 7502次-八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