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香港BLING BLING-尖沙咀「帝樂文娜公館」 瀏覽78|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25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利用輕鋼架與強化玻璃形塑的Tiffany旗艦店,像一個玻璃光盒,矗立在街角格外耀眼。
▲ 2011/12/12 11:16 ()
回應
張/共25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說起建築或是水岸景觀,上海黃浦江邊上的建築群比香港維多利亞港更美麗(我老媽也如是說)。夜裡在燈光的妝點下,白天的素顏換上了濃妝粉墨登場。旅遊書上大推、每晚8點維多利亞港灣建築燈光秀「幻彩詠香江」,老實說看完挺失望的,一堆雷射燈光掃來掃去、忽明忽暗,怎麼看都沒有外灘建築群的莊重華美。 現場有好幾輛裝飾極為精緻的南瓜馬車,造型皆不同只供觀光客拍照用。這年頭有誰還會想當個灰姑娘,傻傻等著白馬王子來改變一生?但香港許多女明星一心只想嫁入豪門,果真是奇妙的城市寓言。 利用輕鋼架與強化玻璃形塑的Tiffany旗艦店,像一個玻璃光盒,矗立在街角格外耀眼。 每一台叮叮電車都身穿五顏六色的外衣,只行駛在香港島,我們住的九龍半島就沒這種車。上下二層極為擁擠,無玻璃窗無空調,跟大街上滿滿的人潮相映成趣,這是香港特有的景象,來香港玩,一定要搭乘一下體會體會。 位於香港島上的「中銀大樓」,由華裔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外觀像一根節節上升的竹子,意喻中國銀行節節高升,但據說以風水角度來看,其三角幾何形狀,就像一張張鋒利的鐮刀向外揮舞,對鄰近大樓以至前港督府造成很大的殺傷力,香港人向來篤信風水數字,批判聲浪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