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連共痔台 DIY 之必殺絕技!! 瀏覽650|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17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就是說咩, 國父怎麼會同意跟用槍砲對付人民的政權統一?! 國歌都寫得粉清楚了, 只是有不肖徒孫亂去朝拜而已啦!!
▲ 2005/12/20 18:21 (不分類不分類)
「吾以為, 民進黨, 多民主.」「吾以為, 主義, 民進黨, 是前鋒.」「吾以為, 主義是, 民進黨, 所宗.」「貫徹始終, 必是, 民進黨.」還有,「吾民咨(資)匪必始(死)」哦!! 國父的聖經密碼顯靈了...
回應
張/共17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連書法都不行, 難怪每次國共和談都輸光光 兩隻願賭不服輸的熊貓也沒這麼難看的!! 就是說咩, 國父怎麼會同意跟用槍砲對付人民的政權統一?! 國歌都寫得粉清楚了, 只是有不肖徒孫亂去朝拜而已啦!! 「宋市長」的選民原來在北京...? ㄟ... 真的沒搞錯哦 !! 有了緊濤大哥的加持, 沒票選也會凍蒜!! 中南海鳥瞰. 瀛台小島位於南海, 皇帝用來宴請朝廷百官之用.濤哥在這裡請一些混混吃飯辦夜宴, 招降納叛意味濃厚. 有人就是阿斗, 搞不清狀況, 被虧還說高龜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