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熊貓 瀏覽96|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1310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台灣文化的殘暴本質,以公共電視紀錄片「母親」Mother為例:泰國一天三班制長照阿茲海默症,台灣卻要外籍看護24小時照顧還不准放假!
▲ 2022/02/11 21:02 (不分類不分類)
回應
張/共1310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台灣文化的殘暴本質,以公共電視紀錄片「母親」Mother為例:泰國一天三班制長照阿茲海默症,台灣卻要外籍看護24小時照顧還不准放假! 台灣文化的殘暴本質,以公共電視紀錄片「母親」Mother為例:泰國一天三班制長照阿茲海默症,台灣卻要外籍看護24小時照顧還不准放假! 台灣文化的殘暴本質,以公共電視紀錄片「母親」Mother為例:泰國一天三班制長照阿茲海默症,台灣卻要外籍看護24小時照顧還不准放假! 台灣文化的殘暴本質,以公共電視紀錄片「母親」Mother為例:泰國一天三班制長照阿茲海默症,台灣卻要外籍看護24小時照顧還不准放假! 福原愛被台灣文化「洗門風」霸凌,江宏傑該說話了:法官應把小孩監護權判給福原愛,學好母語日語,否則小孩會痛恨母親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