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太陽花學運 瀏覽55|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391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風傳媒「鐵絲穿掌、成串百姓拋入基隆港!憶72年前屠殺慘況:一週殺了2千人,每天岸邊都漂著屍體…」抄襲李筱峰傳「快讀228:二二八短論集」
▲ 2019/02/28 10:50 (不分類不分類)
回應
張/共391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風傳媒「鐵絲穿掌、成串百姓拋入基隆港!憶72年前屠殺慘況:一週殺了2千人,每天岸邊都漂著屍體…」抄襲李筱峰傳「快讀228:二二八短論集」 風傳媒「鐵絲穿掌、成串百姓拋入基隆港!憶72年前屠殺慘況:一週殺了2千人,每天岸邊都漂著屍體…」抄襲李筱峰傳「快讀228:二二八短論集」 風傳媒「鐵絲穿掌、成串百姓拋入基隆港!憶72年前屠殺慘況:一週殺了2千人,每天岸邊都漂著屍體…」抄襲李筱峰傳「快讀228:二二八短論集」 當年一歲的林黎彩說將市民全塞入地下道丟手榴彈引爆!二二八屠殺3大血腥車站:經過地下道都是血,一直滴 當年一歲的林黎彩說將市民全塞入地下道丟手榴彈引爆!二二八屠殺3大血腥車站:經過地下道都是血,一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