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管媽在哈佛 瀏覽721|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12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以論述「柔性國力」(Soft Power)著稱的哈佛奈伊(Joseph S. Nye Jr.)教授,親筆簽名送管媽其名著。
▲ 2010/04/16 12:23 (人物其他)
回應
張/共12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管媽在哈佛 管媽在哈佛課堂的座位,名牌寫著:Bi-ling Kuan, Taiwan,而隔壁剛好坐著來自中國的同學,名牌寫著:Jun Li, China。一邊一國,和平相處。 以論述「柔性國力」(Soft Power)著稱的哈佛奈伊(Joseph S. Nye Jr.)教授,親筆簽名送管媽其名著。 管媽與來自各國的政壇菁英在哈佛甘迺迪政府學院的課堂中 管媽入境隨俗,與千千萬萬到哈佛的人一樣,摸一摸哈佛銅像的腳。該銅像所寫的三件事,沒有一件是正確的。因此世稱此銅像是「三個謊言的銅像」the statue of three 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