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濃濃秋色楓景 瀏覽114|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51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關西地區/ 清水寺 (11月下旬~12月上旬)
▲ 2010/10/10 19:58 (不分類不分類)
京都最古老的寺院,為棟樑結構式寺院。依懸涯峭壁而建,大殿前為懸空的“舞台”,由139根高數十米的大圓木支撐。寺院建築氣勢宏偉,結構巧妙,未用一根釘子。清水寺正殿旁有一山泉,稱為音羽瀑布,流水清冽,終年不斷,被列為日本十大名水之首,清水寺爰此而得名
回應
張/共51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濃濃秋色楓景 - 關西地區/箕面國定公園 (11月中旬) 濃濃秋色楓景 -關西地區/ 哲學之道 濃濃秋色楓景 -關西地區/ 清水寺 (11月下旬~12月上旬) 濃濃秋色楓景 - 關西地區/三尾(高雄/槇尾/栂尾)(11月中旬~下旬) 濃濃秋色楓景 - 日本中部北陸地區/立山 (9月中旬~11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