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出版書籍 瀏覽639|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3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出版品: 2009年 拜訪壞人
▲ 2012/10/15 09:46 (不分類不分類)
定位於「傳說時事」的「文學人」,敏如對於很多媒體在以巴問題上的偏頗和失誤有著清楚的認識......敏如是在這個題材方面少見的不僅問自己寫什麼,而且問自己怎麼寫的作者。在她的前言?,可以看到她是怎樣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並苦心尋找答案的。我們也可以從她對阿富汗問題的獨特觀察角度和敘述手段上看出她的探求精神。考慮到以巴和中東問題的特殊狀況,可以說「怎麼寫」的重要性甚至壓倒「寫什麼」,敏如抓住了這個問題,思考了這個問題,並成功地處理了這個問題。這是敏如的這部書中最讓我感到有價值的地方。(文/張平教授)
回應
張/共3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出版品:  2011年 英雄不在家 出版品:  2009年 拜訪壞人 出版品:  2007年 此時此刻我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