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 瀏覽600|回應8|推薦5
自動播放 張/共32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壬辰の秋~柚香~
▲ 2012/09/26 22:52 (不分類不分類)
回應
張/共32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 ................. 壬辰の秋~柚香~ ................. - 1 ................. - 1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7 21:48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7 21:27
呵~形容的真好,看得我哈哈大笑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7 18:39
以前家裡的柚子常放著都沒人吃, 原因就是這柚子的厚重外衣要剝除不易, 然後還要再吃一片剝一片地吃興常被打斷, 但自從改成像醬的全裸之後, 果然就大受歡迎了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7 12:57
從縮圖乍看還以為是香腸或熱狗,原來是即將應景的紅柚,話說我人生中才吃過一次,但也忘了那滋味如何了,紅柚茶倒是喝過,真的很香好喝,也很欽佩柚子可以這樣一列列完整的撥下來,厲害!另外發現TT.的簽名會變色耶,跟盤子融為一體,像是TT.專屬的喔!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7 11:06
莊主的幽默眾所皆知, 解讀也總是獨到 ! 當這" 忙翻中...." 被疑似是前滾翻, 還是後滾翻時, 那鍋TT.都笑翻~~~了!!
再, 這最好吃的紅柚到任, 自是再忙翻也定要親力親為地將它全送入口, 以滿足這秋天限定的味蕾啦!!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7 10:57
時光真的飛逝~~! 離顧問提來的那篇" 從紅柚說起 " 都將近四年了!
TT.有幸每年都有遠方的好友會寄來一箱滿滿的紅柚柚香~, 除了喜歡紅柚特有的香、甜與微酸味道之外, 還特別感懷這樣的盛情一直存在...!!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7 09:03
昨日見狀態為"忙翻中....",納悶是前滾翻,還是後滾翻呢?現在紅柚到任,倒不用擔心TT.要親力親為了...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7 08:59
紅柚耶 http://log.udn.com/hw1123/226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