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香港BLING BLING-尖沙咀「帝樂文娜公館」 瀏覽134|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25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建於1928年的香港半島酒店,被譽為世界10大最佳飯店,推出的是正統英國下午茶,據說這些高級的茶具、點心盤都是知名銀器品牌TIFFANY&Co.特別為其製作的。英式風情的裝潢搭配古典樂,加上來回穿梭的服務生,滿足小小的虛榮感。
▲ 2011/12/12 11:16 (海外旅遊大陸港澳)
回應
張/共25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房間內的茶水區,桌面玻璃與垂簾輝映成趣。 璀璨是金,奢華是金,美的回憶是金…在古典風格元素中,金色是永遠的主角。半島酒店為呼應銀色聖誕,大廳洋溢著濃濃的耶誕氣氛,金、銀、白三色的巧妙搭配,現場樂師小提琴伴奏,整個空間優雅迷人。 建於1928年的香港半島酒店,被譽為世界10大最佳飯店,推出的是正統英國下午茶,據說這些高級的茶具、點心盤都是知名銀器品牌TIFFANY&Co.特別為其製作的。英式風情的裝潢搭配古典樂,加上來回穿梭的服務生,滿足小小的虛榮感。 說起建築或是水岸景觀,上海黃浦江邊上的建築群比香港維多利亞港更美麗(我老媽也如是說)。夜裡在燈光的妝點下,白天的素顏換上了濃妝粉墨登場。旅遊書上大推、每晚8點維多利亞港灣建築燈光秀「幻彩詠香江」,老實說看完挺失望的,一堆雷射燈光掃來掃去、忽明忽暗,怎麼看都沒有外灘建築群的莊重華美。 現場有好幾輛裝飾極為精緻的南瓜馬車,造型皆不同只供觀光客拍照用。這年頭有誰還會想當個灰姑娘,傻傻等著白馬王子來改變一生?但香港許多女明星一心只想嫁入豪門,果真是奇妙的城市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