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香港BLING BLING-尖沙咀「帝樂文娜公館」 瀏覽128|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25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帝樂文娜公館是由著名設計師David Buffery所設計,以抽象藝術為整體設計靈感,置身其中,有點迷幻與不真實,好像走進香港導演王家衛的迷幻森林裡。
▲ 2011/12/12 11:09 (海外旅遊大陸港澳)
回應
張/共25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融合東西方的混搭風格、不同材質的創意組構,是目前最IN的時尚。 LOBBY地坪跟櫃台主牆同一基調,深淺不同的玻璃馬賽克,也能拼貼出華麗的夢想。 帝樂文娜公館是由著名設計師David Buffery所設計,以抽象藝術為整體設計靈感,置身其中,有點迷幻與不真實,好像走進香港導演王家衛的迷幻森林裡。 這是帝樂文娜的餐廳,簡單的造型層板搭配適度燈光,點亮整個空間的華麗,不需昂貴材質,只在於設計者的巧思。 櫃子裡是小冰箱的藏身處,白色小沙發和栗色腳靠,讓逛街疲憊的雙腳有了舒適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