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香港BLING BLING-尖沙咀「帝樂文娜公館」 瀏覽126|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25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大廳主燈不用閃亮亮的水晶大吊燈,帶有Art nouveau融合東西方風格的精巧設計,浪漫的圖騰捲曲著,讓人想起偉大的裝飾藝術家-慕夏的新藝術。
▲ 2011/12/12 11:05 (海外旅遊亞洲其他)
回應
張/共25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與其花大錢住五星級飯店,我更偏愛這種精巧富設計感的Boutique Hotel,位於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帝樂文娜公館」,前身是一家老飯店,耗資超過一億重新裝潢,於2007年4月隆重開幕,華麗強烈的設計風格,不僅價格合理,住起來也極為舒適。 推開這扇東方神秘風格的華麗大門,引人進入一個超現實的奇幻世界。 大廳主燈不用閃亮亮的水晶大吊燈,帶有Art nouveau融合東西方風格的精巧設計,浪漫的圖騰捲曲著,讓人想起偉大的裝飾藝術家-慕夏的新藝術。 這是飯店櫃台,白色布幔在燈光的映照下,彷彿置身夜店的迷醉。 《老夫子》是60、70年代香港家喻戶曉的漫畫人物,這張椅子懷舊中又帶有時尚感,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的黑白線稿,在大廳中非常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