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熊貓 瀏覽35|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1310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美國好心肝是遊民長照機構先打covid-19疫苗,臺灣好心肝是藝人企業家官員搶著打!辛德勒的名單PK好心肝名單見證臺灣文化的殘暴!
▲ 2021/06/11 18:34 (不分類不分類)
回應
張/共1310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彭文正說蔡英文打輝瑞covid-19疫苗總統府說沒,看陳時中「尚待證實、過分了」及3+11找不到會議記錄及蔡告不告彭文正 東南亞移工集體確診,衛福部官員帶頭歧視污名化萬華:臺灣民主文化殘暴又反人權,不止仇恨武漢而已! 美國好心肝是遊民長照機構先打covid-19疫苗,臺灣好心肝是藝人企業家官員搶著打!辛德勒的名單PK好心肝名單見證臺灣文化的殘暴! 臺灣人從未反省二戰參與大屠殺與強擄慰安婦:吳忻穎「年輕世代沒做過的事,為何要悔罪?一段台灣與德國學生的對話」應該慚愧 日德義二戰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