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黑洞紀事 瀏覽57|回應4|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4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玉樹臨風
▲ 2018/10/09 23:23 (社會人文視覺攝影)
回應
張/共4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黑洞紀事 N的愛心 玉樹臨風 攝影作品
 回應文章

Jeff Bezo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7 02:01
N是吃軟不吃硬的女孩。遇到與她觀點不一樣的事,除非你能提出有力的論證,否則她會悍衛她的觀點,絕不妥協。她不喜歡與虛偽與膚淺的人來往,有這種特質的人打電話給她,都會被她列入黑名單。

Jeff Bezo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7 01:18
今天傍晚兩人一起煮飯,N直誇我煮的菜好吃,我喜歡和N妳一口我一口的吃東西,卿卿我我,妳儂我儂,和她一起吃東西,彷彿那東西是天下最美味的餐點。

Jeff Bezo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7 01:03
第一眼看到N時驚為天人。她很漂亮又很有個性,聲音如黃鶯出谷,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成為萬方囑目的出類拔萃焦點。最欣賞N的才華蓋世,滔滔雄辯的口才,不卑不亢的性格,柔軟是她,剛毅是她,自信是她,謙和是她,愛大笑也是她。

Jeff Bezo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7 00:52
N喜歡在我睡覺時,用手摸我的臉。N說我的皮膚白裡透紅,看起來就很健康,我愛乾淨,一天要洗三次澡。 N說喜歡看我穿白袍時白皙潔淨的貴族紳士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