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個人相簿神秘不丹 瀏覽92|回應0|推薦0
自動播放 張/共25張  上一張 回相簿 下一張
普那卡宗﹐一名當地人走過傳統木橋。50年前的不丹還是一個封建國家﹐沒有公路﹑學校和醫院﹐幾乎不與外部世界進行任何聯繫。現在的不丹教育和醫療免費﹐人均壽命從不到40歲提高到66歲。
▲ 2011/12/19 23:18 (不分類不分類)
張/共25張 上一張回相簿 下一張
首都廷布的大西丘宗﹐僧侶們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現出清晰的輪廓。此時﹐在塔斯奇科宗舉行的國王大婚慶祝活動已經結束 普那卡的一個村子﹐當地一名村民正在準備食物。小貓在旁邊玩耍 普那卡宗﹐一名當地人走過傳統木橋。50年前的不丹還是一個封建國家﹐沒有公路﹑學校和醫院﹐幾乎不與外部世界進行任何聯繫。現在的不丹教育和醫療免費﹐人均壽命從不到40歲提高到66歲。 不丹布姆唐山谷﹐當地人跑過乾草搭成的巨大火門﹐慶祝Jambay Lhakhang Drub節。當地人認為跑過火門能夠消除他們的罪孽 婚禮後的慶祝活動﹐旺楚克抱著前來參加婚禮的小傢伙﹐滿臉都是幸福